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大學生活是一團糟?~~~~3531

恩恩
我的努力是一團糟,
從大三以來
上星期是我心情最糟的一天
因為一件導火線讓我崩潰了
於是
我跟阿基說:等到你再我現在這個時候,如果跟我吵架
我不在乎你是否每件事都要跟我報備
我也不會去責怪你做的不好
我在乎:你有沒有努力
就算苦悶 找人發洩也是可以的
總是跟錢無緣
但是社團年度預算
幾乎都是我跟阿滾在負責
沒有錢,我壓力很大
兩隊隊長籌不到錢是我的責任,
激情夜發票的事也是我的責任
雖然負責人是隊長跟執祕
但是他們是在我的監督之下做事的
社團評鑑這次有很多缺點
去年的我們是全校第三名
今年則只有優等
不禁對自己失望
對我帶的人失望:因為他總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所以,我用了最極端的方法
失去
失去這個朋友
對他可能用這個方法會稍稍有用
蛋也許沒用?
對我是種懲罰
你想要社團簡單玩,可以阿
不過你應該把工作做完
我很後悔為啥要幫你擦屁股
這樣你會有理由,我會有壓力
我要狠心,對於這種人我要狠心
不能讓努力的人永遠都在忙碌
不努力的人卻受到大一的愛戴,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的
大學社團是玩真的
部是想法簡單,就可以過關的
社團有很多人的想法,有心思很縝密的人
也有像你一樣的人
社團是個大家族,社長是家中的長子,負責看社團所有的產業
兩位副社和大隊長是次子,是要分別去開創你們自己專精的事業
顧問總召是女兒,是要支援你們的人
我們老人是爺字輩再上面則是祖先
如今你已經要當這個社團的父親
怎們能夠有孩子氣呢?
你這樣累的只是其他幹部
你不關心其他人就算了
但你連兄弟都不關心了
你還稱作是夥伴嗎
我要看到的是你的表現
不是你的道歉
我說的很明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