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不了解

味啥又反悔
也許~~真的累了
但是那是我們最後一個活動了
有開始有結束
我真的好想哭喔
看到身旁的夥伴一個個倒下了
又看到身後為數不多的學弟妹
不知道才一開始而已
一些幹部有心無力?
或是根本沒有心力的
這或許是沒有說好的結果吧
可能是大家想好好思考未來的出路
想及早做準備
我明白阿~
因為我也沒打算把社團當作是我大三的全部
我也有要好好分配一下我的時間阿
如果人數多~
那不是可以輕鬆許多
至少不辦活動的時候大家都是好朋友
學弟妹辦活動時可以排班去看顧他們
而不是解脫後
把大二的那份感覺放掉
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大二時逼不得已的去辦活動時
那種對社團又愛又恨的感覺
最後被不知辦活動為啥目的時
感到厭倦苦惱
那為何不趁我們大三了
可以改變這個生態的時候做努力
而不是讓下一屆繼續活在這個痛苦中
那這個社團最後終究走向滅亡
大家都討厭辦激情夜
但等我問說想費掉它時
卻沒有人有勇氣去想
而且那些人還是
放棄這裏的人
我真不知該說啥
一個沒去嘗試努力的人
又怎們能大聲宣告
:我失敗了
我真的不了解

沒有留言: